close

DSC_1966.JPG

原本想到舊sogo頂樓玩耍耍廢

卻發現來太早了~~還有快一個小時才營業

所以就到附近巷子繞繞 打發時間

結果發現了一戶人家的門口坐滿了中年男士

原本以為只是坐在自家前門看看路人 聊聊天的伯伯們

看了一眼繼續往前走卻傳來陣陣咖啡香

於是回頭看了看發現是一家挺低調的店面

事不宜遲一定要進去一探究竟啊 

 

 

[方亭咖啡]

 

 

一踏進店面,就像是踏進圖書館的自修室一樣格外寧靜

使得內向的小女子我只能選離店門口最近的位置

輕輕地放下包包 靜靜地坐下看菜單 不敢有多餘的動作

 

 

方亭和一般店家不一樣的是沒有人迅速地衝到你的位置上問你點什麼

而是立刻端來一杯溫水並且親切的打招呼

在這寒雨交加的日子實在是很暖心啊!

其實我是很享受這樣的感受 也會覺得像是在自己家被服侍一樣 

(公主病大發 哈哈哈)

 

 

 

MENU.jpg

 

 

看菜單看到一半時,有一位大叔快步走進來,跟老闆說:來杯跟平常一樣的

看起來很熟練又氣派啊!

 

 

於是小女子到櫃檯向老闆點餐之後

開始觀察店內的環境

DSC_1969.JPG

(這是懦弱不敢起身拍照的小女子在位置上的視野)

有投影幕! 覺得是開分享會或著聚餐等等的好地方

 

 

DSC_1965.JPG

(這是從門口看向店內的視野)

雖然店風很復古,但是一進門就能看到各式時尚雜誌們

也有少女們最愛的星座書哦!

 

 

DSC_1966.JPG

(吧檯上放了超多可愛的小物)

 

DSC_1962.JPG

(新潮的歪腰郵筒,老闆也是挺跟流行的)

 

 

 

 

 

 

DSC_1981.JPG

走近一看發現有手工餅乾!!

可是內向的小女子不敢開口問價錢

對不起各位,下次一定會鼓起勇氣詢問的

 

 

DSC_1963.JPG

吧檯旁邊有很復古很好看的賣咖啡豆的機器

店內也有販售濾網、咖啡壺等等的商品

 

悄悄拍完照後回到位置,餐點也來了

DSC_1974.JPG

[早餐A餐]

吐司、沙拉、起司蛋

 

 

DSC_1975.JPG

[乳瑪琳厚片吐司]

是小時候最愛吃的乳瑪琳啊~

好久沒吃到了超級懷念

土司也烤的很酥脆

溫熱溫熱的時候吃實在是幸福得就快要飛起來了

 

 

DSC_1977.JPG

[生菜沙拉+起司蛋]

首先必須推生菜,小女子我最討厭紅色的食物

不知道是發了甚麼勇氣,我居然很想要吃吃看

沒想到番茄居然很!好!吃!

各位挑食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哦,保證不後悔

 

再來是起司蛋

一切開就冒出濃濃的起司和滿滿的火腿丁

是會讓人想大喊:哇!!!!  的起司蛋

我推我推

 

 

就在大快朵頤的同時,突然想到我的咖啡呢~

為什麼還沒來,內心無限OS:該不會因為我是新客,老闆就忘記給我咖啡了吧

越吃越覺得難過

結果就在我失望的咬著最後一口幸福起司蛋時

老闆就端上了我的咖啡

瞬間內心小鹿撞死了兩百頭啊 

 

 

DSC_1980.JPG

[黑咖啡]

我想老闆會摸到這時候才給我咖啡

應該是不希望在用餐的時候,咖啡就冷掉了

於是小女子滿懷感恩的

先喝了開水漱漱口再品嚐咖啡

是我喜歡的純白杯組和醇而不酸苦的香氣

喝第一口時覺得有點淡

兩秒之後卻突然冒出花果香

雖然沒有求證但是很像是我最喜歡的衣索比亞的豆子啊

一點都不苦澀

喝黑咖啡卻又怕苦的朋友們或許能試試看唷

 

 

今日總結 強力推薦

不僅老闆像個暖男,今日的餐點也完全抓住我的胃

 

朋友們也快去嚐嚐吧

 

在此附上專業地圖 哈哈哈

 

未命名.JPG

桃園市中壢區興國路68號

03-4225075

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